並不是所有扭傷會腫得跟饅頭一樣。

起初並不怎麼腫的腳,真沒想到可能是骨裂,以為是普通的扭傷,畢竟看著不仔細瞧真不覺得他有事的腳,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會導致現在這樣。自己不經心不在意,相信東相信西的,相信護士世家的朋友。

沒必要去大醫院吧?我之前被車撞到的膝蓋也敷很久的藥膏啊!你扭傷2~3個禮拜就會好了吧?

然後呢?換來關節磨損。

那個朋友真的對我很好,我扭傷也給我很多幫助,我心裡面在怪她,卻又覺得自己很可恥,分明是我自己不願意一個人到大醫院檢查的,覺得自己渴望她陪我的暗示,被拒絕,就這樣子中醫針灸阿敷藥膏阿。然後覺得只要不扭腳就不痛,所以快好了,撐到回家,這幾天快開學才到大醫院想說做個檢查,才得知磨損的有些嚴重。

我對這個真的很不了解,網路上查一堆都是關於關節退化之類的,毫無屁用的東西。

我現在只知道我不能蹲下,不能走久。這代表我不能亂跑亂跳去逛街,不能去爬山了,不能打工了,我也不知道能幹嘛了。然後想到開學學校在山腰和人擠人的公車,我就很絕望,我真的會好轉嗎?想哭卻又覺得自己活該,沒有哭泣討拍拍的資格。

很多時候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和意願,不要被影響。可我卻犯下了第二次。

评论

©緋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