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時候把暖暖載回來了。

這些天,應該說這80多天,越來越沉迷陰陽師,身體越來越差,一直病好了,過幾天又病倒了,纏纏綿綿的。更可怕的是跟刀劍亂舞不一樣,他不能離開銀幕太久,你就戒不掉這個癮。

然後每天越來越晚睡,扯的是我竟然通宵在打姑姑的皮膚,打6號暴擊御魂,還因為遲遲未出而睡不著覺,心悶悶的不高興。

對於bug我抱持著漠不關心的態度,然而這次覺得好可怕呀!想卸載掉遊戲,但是我又捨不得寮裡認識的朋友們。自己開了個小寮,認識了一些溫暖可愛的人,捨不得啊:(說要離開會不會不好呢?

我那號雖然現在不毆了都是r,但早期也歐氣滿滿,6個不一樣的ssr和1隻重複的。為了大天狗我熬的眼睛...嘛我買眼藥水了。然而後知後覺的"玩"家,才知道原來針女 削 了 喔。原來還有BUG喔!出門都不敢帶狗子,那怕他是我最用心的式神。但我一個人打的時候還是很堅持,哇塞超厲害的唔喔喔喔喔!!!唯一一顆買來的1號6星針女我強滿了!防禦加了10%呢!

我在台服也有玩,出了沒玩過的茨木感覺好可愛很有趣,有手癢癢氪了月卡帶著妹妹和朋友一塊兒玩耍...嗚嗚在期末考壓孩紙

然後天天被雪女氣的肝疼,被一堆搶火的氣得睡不好,被每次善意提醒普攻卻被無視然後抓狂。然而都沒有罵人人,無視我就算了,打完這場才不要接受再打一次呢哼!

雖然不管在哪個地方,我都變成了一個人打御魂(安全),一個人打覺醒(順便帶狗糧)。

啊啊,心神不寧啊!就是想開起來,那怕收個經驗也好:((((簡直有病

是時候把暖暖載回來了。

雖然喜歡帥哥,喜歡聲優:(晴明,好喜歡他呀

评论

©緋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