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新刀的關係一口氣買了好多刀位。

平常練刀喜歡一個隊伍一個隊伍來,然後有點擔心5打一大太遇檢非會...想要鍛幾把太刀使使,然後這三天來一直在換公式然後就固定在350/350/520/350。

再加之挺喜歡后藤的,順便開了我妹那個荒蕪的本丸來撈順便賭賭刀舒緩壓力(。)

我咧個去,此公式博多賭出了我妹本丸第二個小狐球。看來就是這個公式了,我大號日課就決定是你了!然而幾發下來都喜聞樂見。

我覺得,一個公式賭完後都有一陣子的黑,直到你斷了不下30次才會再度出現3:20,所以剛剛鶯丸來惹:>近侍是長谷部。

當然,新手期除外,新手期是一種讓你誤以為自己是歐洲人甚至是外星人的錯覺。

最喜歡350的衍伸公式了,省資源,從歐短到歐太,除了岩融和槍鍛不到以外。

评论

©緋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