審神者問卷

01、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。

  xxxx,四個字,覺得羞恥拒絕回答。相模國。

02、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?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?

  5/24,42/46。就缺爺爺、太爺爺、眼鏡、小狐丸了!

03、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?目前他的待遇如何?

  歌仙兼定。緩慢鍊等中,在遠征隊裡頭。

04、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?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。

  尚未滿等,之前蠢蠢的,每開新隊就要刷上去和一隊持平xD

  所以說,最高等是螢丸莫屬!目前91等~是個很令人有安全感的小天使!怕檢非怕得要死!沒他和papa支持簡直...

05、你的一军、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?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,谈谈你的配置预期。

  喔,有點複雜,目前是每6把刀等級都持平,遇到檢非也不至於太痛苦。幾把打刀是前期刷起來等級有點尷尬,只好遠征,等待後面50追上。沒有什麼預期設定,若說有,就是正在努力的讓每把刀都特!

06、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,你比较偏好哪种刀?

  短刀或脇刀吧!能拿得動的就可能是這兩類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
07、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,列举一下喜欢的刀,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。

  哎喲!我好博愛耶!大家我都很喜歡啊!不過剛入坑時本來隨隨便便,結果肝的比安利我的妹妹還兇,哈哈哈哈哈。我是為了太郎的顏而努力的喔!

  太郎:台詞設定跟顏讓我一見鍾情。目前在本丸算是遠征和二軍吧?最想拿到的刀,跟最後回來的大太刀XD之前近侍是他時,總覺得很點害怕?比如換衣服會不好意思,或是偷懶的時候,看著他的臉就會默默繼續出陣或是寫作業了OTZ很有威嚴啊!但是很溫柔呢!

  姥爺:驚悚的不斷出現,身為四花就不能矜持點兒嗎!雖然很喜歡嚇人,可是好難被嚇到阿XD就只能露出微笑。是個很溫柔、很貼心,不會遇檢非,還會金搓黑給我先喜後嚇,自己知道搓黑不對就很安靜。很適合飄花狀態。

  骨喰:然而初戀是小骨頭。堅持原因沒有之一!從聲音到顏,肝的心甘情願!是一軍喔!!!螢丸之前飄花不退。有點疑惑三骨同人還挺稀少的。

  螢丸:第一把四花大太刀!還是賭到的,寫報告寫到想睡,凌晨四點5665丟下去,閃亮登場~♪其實我賭刀還挺非洲的,螢丸大大把我的運氣都給賭光了xD雖然是小學生樣,但是非常的可靠!是個讓我非常依賴的存在。

08、有没有喜欢的配对?有的话请列举,种类不限。

  說到這個,本來是比較吃鶴一期大於三日鶴,但是我家姥爺第一次出現是我將桌布換成三日月本體,突然蹦出來的!之後手機鎖屏跟桌布也換成爺爺,他就一天可以出現個兩次....然而,本丸並沒有爺爺QwQ

  然後兼堀兼~刀X男審、主(男)壓切。然而男審神的存在好稀少。

09、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?

  良心吧!基本上不是地下城或6圖,輕傷就回。

10、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?

  呃、換衣服算不算?穿著貼身衣物晃來晃去算嗎?

11、有没有碎过刀?碎刀时是什么情况?碎了谁呢?

  沒有,以後也不可能有。

12、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?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?

  選擇性失憶。好處就是,你會疑惑為什麼本來有兩頁的金裝,會變成不到一頁。這樣會比較不在意qwq我資源都是搓蛋搓沒的。

  沒什麼太大感受,飄花的近侍出金機率比較高。搓黑也會選擇性失憶喔^q^

13、依然是定番问题,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?描述一下。结果如何?

  ?

14、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?(笑)

  5665?還有為想要的刀塗鴉、把桌布都換成他!手機桌布換成一期哥那天他就來了耶!

15、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?现在呢?

  我妹安利我,本來想要打發時間,結果一個月下來肝和眼睛非常不好。

16、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。(比如练级图、无限沟图、想烧的图)

  練級圖,我不喜歡用園長帶,不喜歡黃臉!都是20等後隊長換上去想帶的刀,直接讓PAPA和螢丸等一軍在5圖帶到特。短刀除外。

  無限溝圖啊!沒有什麼感覺。無所謂溝圖!不要太在意,換換隊長就好。爺爺來不來是時間的問題,慢慢等待就好。

  想燒的圖阿.....地下城算嗎?特討厭的!!還有6圖!都超超超級討厭的!!!!

17、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?

  刀男互動多一點~

18、如果DMM搞联动的话,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?

  沒什麼太大的想法。

19、目前为止课过金吗?课过的话课了多少?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?

  沒有。沒有信用卡,有也會被媽媽扣著的吧TvT最近想跟朋友借來買守,不然拒絕去通6圖!眼鏡仔收集慾望沒有很強。

20、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?

  喔!拜託學長到秋葉原時買本公式書回來!應該是公式書吧....

21、有进行二次创作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  在紀錄本上塗鴉一只鶴球算嗎?還有爺爺跟小骨頭!

22、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?

  審神者是男的喔!因為隨手取的名字是xxxx,喜歡的小說角色,所以無自我帶入。溫柔、有責任感、正直、大局觀不錯,有點小愛面子,遇上嘲諷臉會炸毛。

  欸嘿嘿~

23、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,会选谁?

  不能服毒自殺嗎?看看今劍就覺得很痛苦。

24、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,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?

  和樂融融,兄友弟恭,友愛老年人。另,急需資源。我們痛恨地下城。

25、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、构想或希望?

  時空政府在下好~大~一盤棋~

26、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。

  不覺得地下城和6圖的槍兵有點不科學嗎?


  將近一個月的肝刀,覺得很值得。不過期末考就要到了,會離開本丸一陣子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©緋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