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誓,抽出狂王就來寫槍弓來還願(抖抖)。

雖然不是很有把握,還有點怕怕的嗚嗚嗚...

剛看完電影回家,下午四點更新完立刻開抽,胃痛...

我發現10連我從者只會出四星,還是那種重複的無感從者!!!(抱頭痛哭)來四星也給我紅茶阿(摔)一堆沉池的怎麼好像人人都紅a寶5!為啥啊!!!

玩了213天,5星都是單抽的...我的老天鵝阿orz我用剩的零碎的單抽抽出月靈髓液,我辛辛苦苦攢的石頭應該一個一個慢慢抽阿q_q

lancer死的好慘,saber好讓人心疼,從電影院出來渾渾噩噩的,因為知道後續的黑暗。

總之,Fate/stay night Heaven's Feel太棒了!!!

评论

©緋琰 | Powered by LOFTER